close

欧阳文风

相信很多人对他都不陌生

他的职业是牧师,同时也不是一个异性恋的人

为什么要讲到他呢?

记得中学时期,偶然在报章看到他写的一些文章

那些大胆的文章,顿时让我对他的名字不再陌生

那时,这些话题,哎..还是那么的难以启齿

前一阵他出书了 , 书中记录了许多篇与他有过一样经历的同道们的故事

我..看了..撇开性别不谈,他们的恋情也是那么的刻骨铭心 

再撇开他牧师的身份不谈, 勇于公开承认自己的选择

是值得嘉赏的

既然是关于这个话题,就不得不联想到他牧师的身份

就好比如 谈刷牙的同时 牙刷是免不了要谈的..

 

这两个身份其实是有点不相符,不该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

在这个世纪,我们往往是以人权,自由和平等为至上

不管我们如何去诠释,辩驳关于这个话题的人权,平等以及更多的自由

殊不知,一切都有法规啊 

何谓自由??

基督徒对自由的定义乃是

自由乃是可以随时不做主所不喜悦的事情

而不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在原本就不对的事情上,更多的自由就是滥用

 

我时刻都要提醒自己“我是否过度滥用自由了呢?”

在这过度高举自由,人权,平等的时代

我不保证我不会滥用自由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