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好像一台被设定好了的电脑程序一样

每天

 

750

看看时间,这种时候总是过得特别快, 赶紧从那凌乱的衣堆里将我那白色线条的formal衣换上,配上漆黑的formal 裤,去镜子前照照,弄一弄发型,梳洗一下,关上家大门,看看时钟—820分。

 

830

将摩托车停好,再次弄一弄发型,才朝公司guard大门走去

!”打卡机的时钟正好显示835,

今天又迟到了5分钟心理叹道, 已经习惯了这种时候, 这种时间出现在公司大门前

一样,打开我的locker,将那白色的ESD shoes换上,皮鞋整整齐齐的放进去,安全的锁上

望一望四周,虽然不早了,不过还是看到许多人潮陆陆续续出现在门口

路过‘小商店’,进去买包糖以备不时之需,防防身也好

 

840

Switch on 我那全新的dell window7电脑,很自动的连续按了两下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看到inbox里那些一堆堆unread mail,心理还有些高兴!

至少可以耐我看到9点,反正不急心里OS, 就慢慢了解厂里我的管辖范围内有没有什么特殊事件发生

 

9点正

基本上这个时候,什么mail都被我翻来看了好多遍了,最让我头痛的时候到了

带着百般无奈,穿上我那洁白的smock cap,望一望我身后的mentor,隔壁的马来妹,唉,怎么都是对着电脑不停的敲打键盘呢?好无趣~

悠悠的走下楼梯,转几个弯,终于到了我的地盘了!

不知不觉,披上了面具,在别人看起来,我现在的表情十足是个很和蔼可亲又充满干劲的年轻小伙子啊

礼貌性的跟operator /techniqian寒暄了几句,去巡一巡四周,看看operator 到底有没有违规不守S.O.P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再到notice board 看看有哪些machine有问题

虽然不至于可以帮到什么忙,不过至少不会一问三不知嘛

看看时钟,yum cha时间到了

这是候,都会收到mentor 的讯息 ‘ Go Mimum Now’ ,简短但很温馨

 

10

Canteen—是这时候,全公司最热闹人潮最多的地方,也是最难找到空位的时候

终于看到我的mentor了,他那肥肥胖胖的身躯最好认了

要吃roti canai 还是猪肠粉呢?’, 做不到决定

今天的feel比较适合吃Roti  Canai! Yeah, 决定了!再外加2个半生熟的蛋

到柜台,那马来妹看了一下,在收银机按几个键,我看看价钱,怎么这么便宜啊?很开胃的早餐嘛

通常我都是一个旁听者,静静听mentor 透露公司内那些是是非非,我还不时不时露出惊讶的表情

最享受这段时间了,好希望这时候时间是停止的~

 

1230

虽然对canteen的食物有点腻了,不过还是乖乖去捧场,跟几个同事做在一起,硬聊些有的没的,时间也很快就过了

 

2-630

在自己的地盘内熟悉一下..

以后很多事情都有赖与他们的帮忙啊

门面功夫要做的足啊,打好关系,对自己总是个好处的!

 

630

YEAH!最期待的一刻终于来临了,撇下一切公务,回家去咯!

在回家的途中,就必须想今天要打包呢?还是自己煮呢?

必须很快决定,不然我就不能在我到达那去我家与九洞的交叉口前及时转弯

打包吧!今天不想洗锅啊..就路过打包了个鸡饭

 

645

到家第一件事,莫过于switch on我的broadband streamyx 和电脑了

索性将全部衣裤都脱掉吧~热死我了,换上一条短裤就可以了

反正又没有人看到

Check 一下facebook, 看有没有新的留言

clicks一下restaurant city,顺便去朋友的餐厅逛逛,那些免费的食材也好

log in MSN,放隐身好了,今天不想跟人聊天,不想被打扰

过后再去朋友的blog看看,消磨一下时间

可是时间还是很早啊!纳闷啊!

去我自己的blog 看看吧

残不忍睹啊!看了一下那些好没有Quality的文章,觉得心烦

觉得是时候要做Quality Control了,趁此时整理一下吧

索性把blog 也搬一搬家吧

那些不好的文章一律给我DELETE

再为这个新的部落格入注一些有素质充满灵魂的文章

 

看看时间,快要11点了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明天

还是一样的程序

8点起床….上班….下班上网….另外一天…..

这篇文章就这样结尾吧明天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