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

大学生涯暂时即将来到了一段落

回想这一路走来,很庆幸都有朋友左右相伴,他们为我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当中有


厨艺高超的~~ Tom Yam 一流~~佩服!

冷冷酷酷的~~讲话总是一鸣惊人~~

讲话大声的~~讲话不用麦都行~~够力!

性格古怪的~~半夜将猫从二楼丢下窗外~~想不通吗??~~

天资聪明的~~我们公认的“神”~~没有难得倒他的问题~~

高大强悍的~~两个我的重量还是敌不过他的重量~~可以想象到吗??

转变最大的~~之前之后判若两人~~只要有心,减肥不是问题~~

对异性比较冲动的~~不是我讲的~~本人没有领教过~~不知真伪 ~~

超调皮的~~喜欢“调戏”别人~~“无恶不做”~~到底是福@祸??

超完美主义的~~作事总是要重复检查2次以上~~不信??

等等的人


很庆幸有这班coursemate朋友来点缀自己的生活

当中不缺有些是我的同党,出入吃喝玩乐发愁都一起~~玩乐时疯狂,面对朋友时非常认真~~

我从来不了解何谓朋友,何谓真诚待人,何谓“出外靠朋友”~

一向来我都是独来独往,甚少与别人往来,深入交流,剖心畅谈~~


是他们

让我了解到

朋友这两个字

原来朋友可以这样,愿意这样为我当心,为我着想,为我的事感到生气~~

就算伤了他们的心,让他们失望了,令他们生气了,总是愿意包容,只要我肯认错,只要我肯学好,他们还是愿意期待~~


讲真的,


是他们当面讲我的缺点,当面告诉我的不足之处,当面剖心与我畅谈人的生存之道,

不过,很多时候我不领情,听了就听了,说了就说了,没有表示~让他们很受伤~~

有时候在想,要如何做到?要如何改变自己?我真的做到吗?真的不想一直让他们为我的事操心,我自己都觉得很拖累朋友,很对不起他们种种的事都是如此~~

身为一个朋友,我觉得自己不合格~~我连基本的信任,承若都做不到。

以一般的标准来讲,我对他们算差吧~~


其实,很多人认为他们欺负我,取笑我,我都不反抗?

为他们平反一下吧,只想说这只是表面的事,也不是真实的事,这只是我们之间沟通的方法,我们彼此都很乐在其中~~没有不舒服,有时候看到的,也不尽然就是全部~~


如果说有想对他们说的话那就是,


谢谢你们这一路走来,包容了我全部的缺点,提点了我许多道理,对我说你们的真心话,真诚的希望我改过,是你们教会了我这些。我知道我很自我,令你们生气的次数太多了,令你们咋到的次数也不少,昨天又令你生气了,为那事说声对不起。为我的孩子起说声抱歉这几年让你们吃了不少苦,希望可以一一偿还于你们。也许,友谊就随着毕业就到此结束了,不过你们的话你们的教诲虽然我没有做到,我会记住。遗憾的是,我没有为你们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却彻底令你们失望了。谢谢你们~~


P/s: 还有许多细节,许多有趣的事,就留在下一篇里慢慢细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